欢迎光临 =)

2009年5月30日 星期六

嗯.

嗯.
怎么说呢.
有种强烈的感觉.
我想写这篇.

我想念1义.
我喜欢2义.
我爱3信.

1义"07
很棒的一班.
大家不分你我的.
认识了老婆们.
怡.敏.琪.涵.萱等等的.
一日游那天.
大家都很开心?
什么时候.
可以来一个聚会啊?
大概要等那位先生回来才说吧.
我想念.

2义"08
很不错的一班.
这一班让我认识了很多dearss=D
媛.玫.晴.莹.雯.婷.等等的.
一起逃课.
一起被骂.
一起坐在后面地上聊天.
这样的日子.
我喜欢.

3信"09
刚开始.
没有可以很融入这班.
后来.
发觉.
这班也是很团结的.
认识了.
慧.免.文.菱.欣.颖.豪.等等.
一起油漆.
一起洗厕所.
一起抢老师.
一起high.
很好.=D
我爱=D

嗯.
这3年.
不错呗.
虽然今年还没过完啦.

谢谢1yi.
谢谢2yi.
谢谢3xin.
谢谢你们.
谢谢你们带给我的快乐.
=D
muackxxxx.








感动的咧.
muahaha.
xD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(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