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 =)

2010年9月11日 星期六

11.9.10

要开学了
干他妈的
酱快开学做么

我讨厌好不好
我要迟睡迟起!!!


这个假期很充实
却不见你们的踪影
呵呵

刚下午爷爷婆婆来我家
我们在跟老婆视讯
结果老婆的老公还有malau去她家
我们6个人视讯
很好玩
可是少了我们家曾叮叮><

昨天买了webcam回来
爱上视讯了我XD
快点跟我玩拉XD
download skype然后加我哈XD
哈哈哈

粗鲁肆无忌惮的才是我=DD
我喜欢在fb哈啦
不管是zat来zat去
还是凸来凸去XD
哈哈哈

鸡蛋糕
好没杀伤力XD


呵呵
请问你几久没有信息我了
我没找你你就不来找我?
很好
wtf
不要对号入座谢谢==



那天的msn
我看得好难过
没关系(:
我不会再笨下去!!
恭喜我(:





拉子的爱情
很幸福的♥

爷爷婆婆
男人老婆
你们要幸福♥

曾叮叮 你也是♥
放下她 接受她
噢也XD






原来你1直在线上 呵呵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(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