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 =)

2012年11月20日 星期二

HI我回来了。:)
多亏陈怡文提醒我我还有这个blog..
经过多番努力多番的尝试我终于成功sign in :S
1年没回来了-.-

我有很多很多话想讲
可是不知从哪里讲起/.\

首先。我毕业了D:
我从中华在籍学生变成了校友
没有理由可以穿校服出现在中华
没有理由可以穿校服从中华走去mutiara
这些一切一切都是回忆
整个中华都是满满的回忆
6年了我离开中华了正常人都会舍不得吧

再来,6AREN!:D
疯疯癫癫的一班:S
真的不是常人可以理解的疯
第一次班上举办那么多活动
第一次跟老师感情可以那么好
第一次班上有那么多的配对
这些都是拜陈俐伶还有许柔贤所赐XD
我相信商科办公室的老师们会很想念我们
因为我们在最后的几天一直采大红花给她们:S
还有我们的老师们!!!会想念我们的疯狂吧哈哈
他们总是让我笑到肚子痛,再也没有形象可言哈哈哈哈
还有4天毕旅就要来了我很期待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<3 p="p">
然后,到我最亲爱的wc:))
原本年尾的plan是要去旅行tapi取消了:(
大家都忙好吧D:
我们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的旅行是马六甲
充满回忆的地方。还记得我们喝得烂醉?哈哈。怀念!
没关系我相信我们还有一起去旅行的!!!:D
很喜欢跟你们去旅行,我的家人!!!:D
1231我们会去凯豪家bbq?我很期待<3 p="p">我说过每年的倒数都会留给你们的<3 p="p">真的我很想念你们,想念line满满都是你们
想念gathering笑到傻的你们
想念吵死人的你们
期待下一次gathering<3 p="p">不管发生什么事,不管我们之间发生什么变化
你们一直都是我的家人,我最爱的家人
你们在我心中永远是无可取代<3 p="p">陈怡文洪宇楞记得我们的梦想?有一间属于我们的屋子
那间屋子就是我们的老地方哈哈

现在到我的近况
我在做工了。office工。clerk
不错忙很多东西做因为年尾:S
可是很开心因为你做东西做到一半抬头望时钟
lunch time了!那种充实的感觉很棒:D
做工了,自然跟朋友的时间就减少了
什么旅行聚会都很难可以出席可:(
没有办法,为了钱就是要牺牲:(((
努力赚钱。明年我要去台湾哈哈:D

好吧明天还要做工,晚安byebye<3 p="p">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(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