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 =)

2009年9月22日 星期二

0919
我和菁勉還有bunny去凱豪家
怡文不要羨慕了xD

去到他家
首先去看他彈琴
菁勉也有彈
bunny不敢彈噢==

然後去玩他的寵物
我去吃東西先

凱豪家真的西北多寵物咯==
狗啦 烏龜啦 魚啦 還養蟲 ==
然後他們去吃東西
我也跟著吃==

然後看戲 怡文對不起
搞笑的
恐怖的
bunny原來很怕==

又吃東西
吃晚餐
很好吃=D
然後坐在外面玩狗+吹水

7點多8點凱豪帶我們去騎腳車
他們騎我走路==
我不會騎啦 謝謝凱豪沒有pekdai我
我們差一點給狗追

回家放腳車
又去游樂場玩

9點菁勉爸爸來了 我看到凱文
我們就回咯
我去她家過夜


0920
怡文怡霖生日快樂x)
今天我們去sunway
我.怡文.嫣玫.雪慧.菁勉
bunny.dylan.凱豪.軒寧.凱文 凱文有lengzai到
我們去溜冰

男生比女生還慢
真的是夠力==

謝謝怡文
你教我很久
我還是不會==

謝謝嫣玫&雪慧
你們一直拉我

謝謝怡霖
謝謝蓓婷
謝謝軒寧
謝謝那個拉我起來的陌生人
謝謝那個教我的妹妹
謝謝凱文 也對不起 害你跌倒==

黃凱豪 !!
很夠力咯你
看到我&凱文跌倒了還扑過來
==

2點多3點
我們就出去了
剩下嫣玫&雪慧還有凱豪凱文繼續玩

其他人去走走+買禮物+看戲+吃br
bunny他們買了一個rm80++的書包給怡文
幾好啊 我要都沒有

然後去看戲咯
軒寧買票
ps啦你一個人 有時候我們覺得你很悲咯==
看final destination
18的耶
幾厲害啊我們
進到耶==

ps啦嫣玫
讓你一個人坐 悲咯==
怡文坐我和dylan中間 大便啦你==
我們幾怕啊
有wai到

然後
我和嫣玫跟怡文回家

他們竟然跟他媽媽吃晚餐 我有看到他媽媽
==衰咯我

在車上
我們一直講話
哈哈
我喜歡我們的相處方式
一點都不客氣==

晚上我們談了很多
很多 怡文的 我的 還有凱文 還有她和他
我很開心x)

1 則留言:

  1. heii,
    my dear.
    don't say sorry to me la.
    I hate ppl say it to me. :D

    It's ok.
    I belive tat I also can one day. (:

    回覆刪除

(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