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 =)

2009年9月16日 星期三

請原諒我的panas baran==
我知道我很容易不爽啦
習慣就好啦
哈哈

和他關係變好
至少我們有講話
雖然頂來頂去啦
我喜歡這樣的關係
=D

jingmian好可憐
一個人坐
不用緊
一直換過來後面就好=D
我們不會趕你走的x)

原來男生們都不喜歡她
我們也一樣
可悲咯

明天
我親愛的老婆邱姓少女潔敏的生日
恭喜恭喜==
生日快樂
我12點要send message給你=D

星期日的sunway
我好期待
林嫣玫和黃雪慧小姐
去啦~
bunny講一定要ice skating噢
不然就一直給那個人吃lemon==
有人教我就好=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(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