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 =)

2010年8月15日 星期日

小浪~我永遠記得妳第一次叫我哥的聲音!我永遠記得妳跟我說妳會一直支持stage!我永遠記得我一直叫妳狗仔!我永遠記得妳總是拿一台大大的相機拍我!我永遠記得我們在機場妳坐在面對跟我聊天!我永遠記得我們在上海指婚派對我叫妳拿相機給我看!我永遠記得這一張照片!小浪~我永遠記得妳!我可愛的小天使!好走~

小浪啊~妳一定要跟我爸在天上好好的保佑我們喔! 現在的心情好激動也好難過!一直想著跟小浪相處的點點滴滴!不是才見到面沒多久怎麼會變成這樣!真的好難過好難過~

以上2個都是轉自羅志祥的微博..



前幾天
來自陝西的豬迷
我們的家人
小浪..
因車禍去世去
大家都好難過好難過><
雖然我不認識她
跟她沒有見過面
但聽到這個消息
真的好難過好難過
看到大家在微博寫的..
關于小浪的..
好難過好難過
眼淚流了下來
哭了好多遍

大家微博的1字1句
是多麼的不舍
多麼的難過
就這樣
我們失去了1位家人T.T
1位铁豬迷

羅祥的微博
是多麼的不舍得小浪
是多麼的不甘心小浪就這樣走了
小浪跟隨羅祥好多年了
下次活動不能見到她
是多麼的不習慣><

小浪是多麼的愛羅祥
多麼的愛stage
多麼的愛這個大家庭
多麼的善良活波
為甚麼要帶走她><

在後援
看到1位家人說
小浪托夢給她
叫她寫信交給1個叫小麗的朋友再轉交給羅祥
小麗快點出來啊><
完成小浪的心願吧><
她真的很愛很愛羅祥



小浪
你再天國要跟羅爸1起保佑羅祥
保佑羅媽媽
保佑SFC
保佑我們這個愛羅祥的家
要好好跟隨羅爸啊
安息吧




羅祥加油
小浪媽媽加油
大家加油
小浪在天國會過得很開心的




打完這篇
我哭了><
生命很脆弱
珍惜現在好麼? ><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(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