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 =)

2010年7月30日 星期五

30.7.10

今天是大日子
我老公羅志祥生日啊啊啊啊啊
台北站紙婚趴也是今天舉行

雖然我不在現場
可是我還是很興奮
在學校很心情很好
死命講show into your heart還有show on stage xD
show into your heart是SFC會服的前面的字=DDD

羅志祥國際歌迷會
SFC今年第3年了
從第1年的婚禮
到第2年的蜜月趴
到今年的紙婚趴
他無怨無悔的為SFC付出
不管他多累
他都不會告訴我們
這樣的他
好讓我們心疼

很慶幸
今年我參加了SFC
成為正式的羅太太
正式的老婆

羅志祥
我愛你<3
你是我的唯1 <3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(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