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 =)

2011年10月28日 星期五




















aloha i m back :)
懒惰了很久终于要更新了:D















今天考sejarah-.-
很不会XD 随便做/.\
真的要努力了:(((

那天去了陈巧媛的家读书:D
我们真的有读书!!!
只是吊颈也要透下气XD
所以我们也讲不少是非XD
陈巧媛说:the person that i love the most is you,not included family :))
她说她梦到我死了:( 然后她一直哭哭哭TT
thx babe!!至少让我知道自己在某个人的心中很重要:D
i m always be wif u,u r always important for me :))




















翻开我的抽屉,发现了这个东西:D
我没有忘记它是陈怡文送我的
她送我的那天不是什么特别日子
只是说看到很可爱就买来送我了
然后经常给我情信:$
整个file是她慢慢的情信:)
babe iloveyou pls :D

上课日子不到10天了!!:(
那天gathering坐满一张桌子很欣慰:)
那天在班上gossip笑死我XD
一群38让我每天笑到肚子痛:)


fight for spm,gonna close my fb,no online agn :D
i ll be back at 7dis:))
GOODBYE!:D

1 則留言:

(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