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 =)

2011年10月15日 星期六





















是拉我真得很懒惰更新/.\
有几次都有要更新了可是一按新建就关掉因为懒惰了XD

其实我很不喜欢部落格给陌生人看/.\
看也不要让我知道pls/.\
感觉就好像赤裸裸被看完不舒服!!:(

come on!!之前那几篇太久了不更新了对不起TT
真得很久了而且懒惰哈哈哈哈哈

我已经放假在家1个星期了差不多/.\
很sien很无聊很.../.\
每天睡觉吃饭看戏玩电脑/.\
可不可以振作一点spm要到了啊啊啊啊啊/.\

还有1个月就spm拉
考完后大家走的就走了:(





















wc明年下食堂的人数会越来越少
现在我们可以坐满一桌,明年呢,半桌吧
gathering总会出现的那些走了
gathering的时候看不到他们了:((((
亲爱的你们就算离开中华也不要忘记wc好不好:(
再忙每个月至少gather1次吧:)
林嫣玫说明年每个人的生日都要庆祝到!:D
期望做到/.\哈哈哈哈
期待年尾的旅行XD 虽然还没决定去哪里/.\
wc forever pls :D














5Aren!!:D
明年要走的也不少:(
最好明年全部再同班:D
继续今年的疯狂:DDD
我很喜欢班服:))
我很期待年尾的班旅!!:D
40个人的旅行:DDD
狂欢吧:DD


再过几个月就18岁了我:D
我可以clubbing不用担心check ic了:P
可是长大了我开始害怕:(((
给自己一个期限,明年就不可以再想你:')

1 則留言:

(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