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 =)

2010年1月20日 星期三

好久没上来
电脑终于好了
不用等1个月(:
谢谢陈玉婷小姐在这段时间借我电脑(:

罗先生出专辑了
罗生门(:
习惯就好 很好听(:
我很爱

gang服我很期待(:
1定很yeng
哈哈xD

最近很喜欢紫色
book keeping的笔记跟嘉雯抢紫色
结果输了><
哈哈

16/1去了sunway pyramid看我的刘先生
其实我不懂去哪里也不懂什么活动
知道有刘先生就飞着去xD
原本妈妈不给
结果我在下课的时候打给妈妈
她给了(:
放学飞回家结果叮跟我讲不能载我
结果我1直找人载我
终于救星堂哥载我去m密她们
好险去得成(:

123我不想去读书><
但是不可以><
雪慧对不起><
以为你不能过夜嘛><
拍谢啦><

刘先生我来了xD
老婆`阿叮`傻婆
我们会high爆的xD

越来越爱我的刘先生了
罗先生也是(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(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