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 =)

2010年1月1日 星期五

31/12
早上跟叮叮陪小坏去ahbek的家
然后我和叮就往kepong jusco出发

1145我们看刺陵
我们坐couple sit xD
整间戏院只有几个人看罢了
好恐怖@@

看到我要睡了==
不懂他在讲什么==
看完我们去厕所等小镁&淑惠&毛毛
我遇到凯晴哟xD

等到我要睡觉了
然后跟她们去吃gasoline
遇到elaine
好久不见`她不认得我了吧><

淑惠&毛毛回先
我们3个搭taxi回叮家
到叮家
好多她的亲戚xD
我和小镁去睡觉先

8++我们去desa park city准备倒数
我们好想遇到颜小姐`刘先生咯xD
颜小姐小镁的
严小姐叮叮的
刘先生我的xD

去吃secret
然后老鼠来了
我们去买spray然后走走下拍照下
我们坐在桥上面哈拉+听歌
我们一直要听界辉的喜欢你
那个小镁死命不要xD

然后去玩spray咯
原本ah boii要来
结果没有来
我们玩完了毛毛都还没来==
2355我打给小靖
给她听喜欢你xD
然后我们一起倒数哟=D
老婆不要感动到哭拉xD

继续玩spray
一直给人家喷喔
大家在看烟花我们在玩xD

然后回家咯
塞车到
叮妈妈很in咯
跳舞哟xD
我们跳一下就不跳了
坐在街上xDD

回到叮家
和小靖`木木`小宝Sms
谢谢你们陪我吹水蛤=D
谢谢小坏的录音=D
谢谢sms去我012号码的人`我没有带到012 sim card
记得上次的25号凌晨我电话是安静的
她们都睡了><

我和叮吃面
小镁睡觉==
然后我们4点多5点才睡哟xD

1/1
11++起身
原本约了木木11点火车站密xD
叮叮&小镁是2010年第一个看到我的人
很幸运哟xD

Blablabla
去kepong sentral
小镁回家
我和叮去火车站密木木

Blablabla
到时代
去k房咯
我的小靖去了云顶没有来
小宝从klcc回家了没有来
小坏和ahbek另外一间房唱

唱k唱到很爽
很high哟
木木一直非礼我`叮也是><
要负责任咧你们xD
好久没有酱high了

然后厕所拍照
走走咯
木木买了衣
几美啊`哈哈

然后我们陪木木回到kepong
我们再搭taxi回我家咯

木木你讲的蛤
下次要教我们..xD

这两天很开心(:
谢谢你们蛤
我2009的两次倒数都给了你们=D
2010不懂几时还可以见面了
要想我啊x)
我会想你们滴xD


臭ahbek
我的大餐咧?
我1定会等的==


生日快到了
16岁了啦><

1 則留言:

  1. aha,
    好像很好玩酱wor,
    我31那天呆在家里fat mou timm xD
    越来越可悲.
    我妈loo TT
    算了 (;

    回覆刪除

(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