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 =)

2010年1月6日 星期三

祝我生日快乐=D
过了我知道><
之前要update的
电脑又坏了TMD

生日那天
谢谢sms我的你们=D
淑菱第一 5点多就线了==
12点过后叮叮第一 总算没有白疼你了xDD
小靖你输了xD

去到学校
去找她们咯
黄凯豪先生给我英国带回来的巧克力
陈怡文小姐送我许愿瓶
林嫣玫小姐送我糖果==
还有3819+他们送我的nike bag
谢谢(:
我很喜欢
虽然就知道你们会送这个xD
最惊喜的是有蛋糕
谢谢啦(:

下课
去找她们
最后去怡文班庆祝
谢谢你们都到齐(:
生日歌很大声
我很拍谢下xD
被起哄跟他坐同一张椅子`他搭我肩拍照
我很害羞下xDD
大合照少了黄凯豪先生==

2nd下课
跟她们+他们吃
蛋糕溶了xD

开学的第一天我很幸福x)
谢谢你们为我做的(:

今天开始上课了
我只能说
book keeping好sienzzzzz
快睡着了
李瑞安很可爱
期待上他的课x)

陈怡文小姐
不要想太多啦
有我就好不是么?xD

不要给了我希望
却又亲手毁掉它><

等电脑好了再补充
我用着蛋小坏小姐的电脑update的(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(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