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 =)

2011年8月13日 星期六

07.8.11

这天我们5azhong,xiao,ren去kdu college比赛book keepingB)
全班都去好像一日游这样XD

10个奖我们学校拿了3个-.-
如果没有记错其他的都是smk bandar sri damasara拿:O
我们去陪衬罢了XDD

回到学校,当然是去看我们班的女生班级排球赛B)
俐容你实在是太yeng了XDD
没有看完就赶着回家了TT
有更重要的事要做XDD

回到家我只剩下半个小时就要冲出门TT
要zap东西要冲凉blablabla
很厉害我刚刚好准备好B)
4点准时去玉婷家:$

我们搭taxi去找靖:$
然后再一起去kepong :O
那个taxi uncle很多话讲-.-

到了到了到了gogogo去拿蛋糕:$

是有一点cacat拉这个hello kitty/.\
可是不要怀疑他真得是hello kitty/.\
我问那个姐姐可以写字吗然后她拿出一个happy birthday的字出来
然后我坚持问她可以写的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

然后然后我们去面对面等阿傻吃东西:S
过程不多说了XD
打电话给她妈妈确定她不在家XD
然后往叮叮家去B)

我们是第一个到的:O
然后酸梅来了:O
放蛋糕B)
放不下XDD 要麻烦aunty拿完东西出来/.\
我们上楼去B)

大家陆陆续续来了:)))
差不多了的时候就叫aunty call叮叮回来XD
然后他们那班朋友下楼迎接她:$
我们4个是surprise :)))
她上来了然后久久不开厕所门:@
我们热到半死:@ 结果忍不住就冲出去了XD
全部人吓倒哈哈哈哈哈啊哈哈

感动的样子:$:$:$

然后聊天拍照B)

我是累垮了XD

我们5个:))

吉小傻:$

幸福的曾叮叮:))

macam 很美这样XDD

我的样子ignore掉pls-.-

曾叮叮学校那一班:)))

然后下去吃东西B)

我吓到了:O lok lok XD

我靖傻婷去接柔柔顺便买气球:$
谢谢叮叮的堂姐:))
回来了就拼命吃XDDD

喝酒我们的最爱:))

章歆柔做么躲起来:@

哦也6个:))

3个脸红红XDD

ok我承认我很晕了XD

柔柔:$

这张看了就很想笑XDD 好像3对不认识的人XDDD

这张比较正常XD

然后切蛋糕gogogo:$
全部轮流拍照:$

全家福:))

我们的拍立得B))

无可取代的一群人

唱生日歌然后要咬蜡烛XDDD

大合照

礼物:)

柔柔回了,我们跟她抱抱<3
我们的拍立得不见了TT
哭死我TT

然后吃蛋糕blablabla还玩cream:O
靖她们在厕所装水去balloonXD
我一个在外面serve她亲戚还有玩creamXDDD
我记得我站在那边一罐一罐酒拿来喝:S

然后玩水,玩一下子罢了:)
然后大家都要回家了TT
全部握手有没有XDDDD
全部人回了后我们上房间继续喝酒XD
拿了4罐一人一罐:$
最后吉小傻回家了TT
剩我们3个还有叮
我一个人喝了2罐XDDD

晚上的事不多说了
曾叮叮,我们都在:))

谢谢大家的配合,这次的惊喜才会这样顺利
筹备了1个星期终于没有白费了
看到她感动的样子
什么都值得了
去年的生日没有让你开心、
今年一次过补回来了B)

07.08.11
我们去pav:DD
wong kok B)
遇到陆木木:OOOOOOOOO

欠打的样子XD


生日大奶茶

哈哈哈哈哈哈XD

假假喝XDDD




没有戏看,所以唱k去B)
大家都很emo有没有
high不起XDDD

love u guys:))

阿婷:$

阿叮:$

阿靖:$

然后我们去拿礼物:SSSS
2个大大个的pig pig猪:SSS
很碍位子哈哈哈哈哈哈XD

曾叮叮的礼物:$

曾叮叮,生日快乐
原谅我迟了1个星期/.\
你知道的,我很忙XD
好啦要说的信息都说了
还是那句,你需要我们的时候,我们一定都在
那天你抱着我的时候,我有多心疼:((
乖乖我疼
谢谢你总是告诉我事实,告诉我多不值得
谢谢你那天我哭的时候拼命弄我笑
最后我笑了:D
我好爱你靓妹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(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