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 =)

2011年8月22日 星期一

我很久没有用电脑上网了真得/.\
很忙忙考试忙melaka/.\
陈怡靖曾叮叮吉小傻不用担心我:D


we are wc :))

那天星期一我们很久一次的gathering:))
出席人数有增加:))
大家还是老样子XDD
可是安静了一点XD
melaka trip我很期待:D
wc是我第一个找到家的感觉的:D

那天排球决赛:D
二话不说当然要去支持:D
我从8强支持到现在了:$


我们班很多人支持一下:$
不错不错XDD

第一局输了,没有关系:D
我很喜欢大家一起为她们呐喊的感觉:D
"文仁!!""加油!!"
这就是高二文仁B)

中场休息的时候打气一下:D

最后的结果是...
赢了!!!:D
大家欢呼声不能少啦当然XD


高二文仁:D

有参别班:D 谢谢他们的支持我们班:D

这个傻婆来的XD
她比陈怡靖还高/.\
我在她旁边好像她女儿
然后她在fb还要做我的孙女/.\
哈咯你很厚XDDDDDDD

临走前:D
其实本来是2个人的合照..
然后人一直进来XD
大家都很厚XDD

一群人为了班上呐喊的感觉很棒!:D

然后晚上我们去shabu shabu
没有照片TT
谢谢annyik来回载送XDD
做了很大的电灯泡TT
9点就到家了/.\
回到家妈妈还问做么这样早=.=
哈哈哈哈哈

然后第二天/.\
我们几个在jusco starbucks待了将近4个小时/.\
为着某个女孩努力着:D
很累可是很满足XD
一堆人为了某个人而努力的感觉很棒!:D

下个星期放假
我可以说我几乎满了吗TT
我要读书咧TT
trial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/.\
relax relax XD

"母校是什么?
母校就是自己一天骂上很多遍,
却不愿让别人骂的地方"
讲得很对:D
虽然我自己很喜欢骂中华,
可是如果别人骂我会生气:$

1 則留言:

(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