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 =)

2011年8月2日 星期二

抽空更新了XD
其实我都很得空:O














那天星期6。
足球赛,输了。
难过的事就不说了:))
比赛完了然后我跟liyong,yingjie去看口琴:D
撇开刚刚输了足球赛的心情,
我们看口琴看得很highXD
一直喊我们班有表演的朋友的名:O

看完了,回家去:D
他们来我家TT
班主任载男生来我家,害羞:$
ohno给他们看到我的橱XD
完美形象破灭了TT

全部轮流冲凉然后等daddy,anyik他们:)
daddy,weihao,zhenbang也进来我家:O
ohno我家第一次这样多男生:O

anyik来了我们就出发了:D
11个人,4女7男,2辆车出发:D
anyik带咏恩去:D

我,阿廉,daddy,weihao,zhenbang一辆车:D
笑死我笑死我笑死我XD
讲话很废很好笑XDDDDD
兜兜转转就到了1U:D

走走走找东西吃TT
结果去了不懂叫什么名吃XD
他们还在为输了足球赛而遗憾:(
可是讲话还是很废笑死我们XD



大合照:))

然后哥哥刚好不在:O
廉,敏来我家过夜:$
说了很多很多然后睡觉:D

30.7.10



















罗志祥生日快乐!!!:D
我爱你老公XD
第8年爱你了,以后老了,我还是会继续爱着你:$




















还有我亲爱的coffee林晓颖!!XD
happy bday too :DDDDD ILY!!!:D
她是幸福的女人!!:DD

这一天,我跟廉还有annyik陪daddy&威皓看铁打:D
我们去剪头发先TT
现在学校越来越严越来越严TT
然后吃了东西我们就去了:D

惨叫声连连XDDD
然后我们陪daddy去1U剪头发/.\
威皓买了书我们就回家daddy去找mummy paktohXD


















1U toilet:D

然后晚上庆祝婆婆生日:D
婆婆ILY<3


见到很多亲戚XD
吃大便全部照片不在我这边TT
哥哥女朋友很cute!!XD

然后回家:(






我记得,我只在过她面前因为难过还有委屈而哭
是叶琪廉:))
我记得,我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在电话哭
电话另一头的是她,曾叮叮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(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