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 =)

2010年7月25日 星期日

♥0724♥

我等今天等很久
新秀决赛♥

放学
洁敏.嫣玫来我家冲凉
然后1起跟小坏`叮叮`小靖去时代
然后密小镁

--------------skip-----------

我跟嫣玫在lrt等嘉燕
他们先去stadium
等等等
终于咯xD
可是我们搭错lrt==
下车再搭过
我很fish><

赶赶赶
跑跑跑
结果终于到stadium
密到她们料
然后进场咯

很high
1直打那个棒xDD
很吵xD

开始了~
看到莞倩走路很yeng
嫣玫讲她走路有风xDD
界辉很帅拉当然

我跟爱人嘉燕支持alvin的
可是他第5名T.T
我们不喜欢诒博
结果他第1
还5-0 ==

我觉得拉
我们最high是界辉唱歌的时候xDD
站起来摇摇摇xD
帅啊他!
然后广告时间
我们喊界辉
他望过来跟我们挥手
我就快晕倒
哈哈哈==

结束后
镁`叮`坏去追莞倩
我们几个跟小鹰去找界辉xD
去的时候遇到莞倩+danny boy
拍照拍照=DDD

下到去
不见界辉料
等等等
最后回家==

我们不懂要怎样回==
走走下
决定去看lrt关了没
结果还没关
就买票跑进去==
拍照拍照拍照=DDD

在lrt我们1直拍照
吃面包也拍xD
然后到titiwangsa
送爱人上车
然后我们在那边等jking载
然后回家=DDD

镁&玫在我家过夜=DD
我们冲料凉吃料maggi
就在房间吹水xDD
吹到3点多才睡=DDD
好开心=DDD

0724很开心=DDD
爱人~想你想你想你=DDD
你要幸福啊爱人♥

mr.lan
我想你♥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(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