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 =)

2010年7月4日 星期日

30.6.10

放学就和洁敏去君洳家
经过讨论
我们决定住2天=D
因为WKH放飞机拉XD

我们去游泳
我玩水XD
很疯狂
什么形象都没有了=D

晚上去吃我最爱的螃蟹=D
谢谢uncle=D

1.7.10
运动会=D
洳的爸爸在我们去stadium
到班上那边
看到有人睡觉XD
那边的厕所真得够力无言==
所以我决定不要喝水XD

过去理科那边找她们(:
拉埋琪去找怡=D
我.敏.琪.怡♥
我们认识了4年♥
很庆幸我们没有忘记彼此♥
很庆幸我们还是那么要好♥
你们要幸福♥

拍照拍照
然后讨论明天的蛋糕

讨论的结果
买big apple =D

然后回去班上吃午餐
吃完再去那边
很high1下XD

结束然后回洳家=D

2.7.10
运动会agn XD
拿大包小包的衣服去stadium XD
向洳的家道别
谢谢aunty uncle (:

到那边
我很紧张
因为要操步xD

操完回班咯
我要过去理科那边
学长不给过~他妈的==
等怡文走1大圈来接我XD
谢谢你啦♥

到那边~
big apple已经溶了拉
我们就决定现在庆祝邓先生的生日
打电话叫她们全部过来=D

我们用中秋节那种蜡烛咧
几yeng xD
风太大了拉~点不到火
就算了~直接拿去永豪班
生日歌~很fish 1下xD
然后全部乱乱喊不懂做么==
吵死XD
拍照拍照拍照
然后就吃咯
24个big apple donut (:
*靖不要流口水xD

然后我们去帮ang ang的朋友打气==
=======skip===============

安肯~凯豪~轩宁~都有比赛
我们都在喊xD
还有帮别人喊啦~在理科那边为高1文孝加油拉==
很high咯(:

最后的陪校长跑
给洁敏和怡文拉下去跑
很爽xD

最后最后的人浪很high~~~
高1的全部都很high =D
可是本班可以不要酱冷静吗?==

然后归家去

陈小姐
看到你们没有那么尴尬了
看到你们有讲话了
好事来的=D
谢谢我啦快点XD

3.7.10
晚上看至尊大牌档
有阿祥啊♥
帅惨了可爱惨了♥
还有看到很多熟悉的脸孔
也看到自己~虽然只有1瞬间xD
勾起了528的回忆♥
不知不觉过了1个月多了><
好怀念啦♥

4.7.10
原本婷&靖叫我去sunway咧
我没去><
累阿拍谢><
让我休息多1天xD

我肚子饿><
不会煮maggiT.T

1 則留言:

  1. nooobbb la xD
    i teached u liao lo,
    u still duno how to cook TT

    回覆刪除

(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