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 =)

2010年7月28日 星期三

28.7.10

昨天
嘉雯生日=DD
wc又再次聚在1起了=DDD

中国学生的到来=D
静谕&亿靓
2个可爱的女生=DD
我很喜欢她们=D
她们走了
我很舍不得的说><
下次到我们去安溪找你们xDD

原来中国不流行fb的==

今天.
华语考试折腾了我们很久
仿佛读都读不完><
害我下课都不去吃了><
努力地在班上k书=DD

考完了
虽然很多不是很会做
但我问心无愧=DD
至少这次我没有作弊=DDD

明天考电脑=D
拜托让我持续上半年的100分><



其实没有上网的那段日子.
我很开心.
至少不会看到不开心的东西.
不会觉得自己是多余的.
但我却犯贱的拼命上网.
努力让自己不开心
犯贱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(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