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 =)

2011年5月20日 星期五

今天520:)
大家520快乐:))
我爱你。XD

今天最后一天考试哦
很爽XDD
可是心里很不平衡!!!
今天全校都几乎考完了
剩下高2还有初2哦:(
人家考完出去玩了我们还在读历史/.\
悲哀XDDD

总算考完了:)))
下个星期会很恐怖TT
派考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TT
我不要最低分!!!
我宁愿跳楼XDD

考完了我们去唱K哦:DDD
pav redbox :D
5个人哦XD
很爽!!黄威皓!!听你唱歌很享受好不好XDD
要不要我帮你成立fans clubXDD

唱到5点多就回家了:(
可是唱到很爽XDD

明天后天有节目:DD
有传闻明天就世界末日了哦:((
如果是真的 这就是末日前的最后一篇了:)
如果是真的 我们会一起死在凯豪家/.\
如果是真的 我想亲口告诉你 我爱你很久了:(
如果是真的 我会很遗憾咯!!还没有抱到罗志祥:((
希望不是真的咯:((

突然觉得我输得很彻底哦
我曾经以为我可以取代她的咯=X
是不可能的我知道:))

嘿谢谢那位跟我同星座的:))
虽然我们没有很熟只是偶尔斗斗嘴
你看到了我的状态竟然会开导我o.o
魔羯座就是注定在爱情里面很卑微,不断付出,想得到的永远不会得到/.\
我们是悲观主义者:(
知道你也伤了很深、一起加油呗:))



我深怕有一天你也会对我反感:(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(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