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 =)

2011年5月14日 星期六




















真得很想念这个头发TT
等我.恢复这个头发的样子XD

新加坡演唱会大成功了:))
哒令跟亲爱的去着新加坡纸婚趴了:)
大大力的闻他、很香的男人:$
那天因为妈妈不给去、
为了这男人流了多少眼泪TT
只为了跟他抱抱拍照:$


帅男人、想念你:(
一个月不见了TT
等你来马来西亚:)))
其实对这个男人已超出偶像了:)
就像家人一样:))
这男人无可取代。


转自微博:从爱上你的那天起、这一生、只为你大合唱

没有任何偶像值得我为他大合唱了:))

ohnoTT
很想念416大合唱我不会唱歌的时候TT



我依然在等待、等待没有结果的结果。
我多想继续等待、可惜爱不能只靠毅力。
从来想要的幸福、从来都没有得到过
看见身边的她们一个个牵着自己心爱的人了、
但我依然还在原地。

要知道意思自己去google translate/.\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(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