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 =)

2011年5月28日 星期六




















旧照again:)
总是爱怀念过去:))

明天、后天、大后天都会在云顶:)
在面书看不到我的身影不要太想我:$
离开面书回到现实玩个痛快:))
虽然我不觉得这3天我会完全离开面书/.\

我发现、每次放假云顶是必去的地方/.\
只是跟不同的人:))
这次跟高二文仁去:)
让我们享受这3天:D

第2次了、
很期待很期待的心情跌入谷底
嗯你也不想的
没关系了。:)

有些话明知道说了出来没有用
那倒不如放在心里:)

她们说我生病后就变了
有可能是烧坏脑:))


只欠一句我爱你、没能亲口告诉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(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