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 =)

2011年5月14日 星期六




















最近很爱翻回之前的照片来看:))
ohno很想念假期的头发
前所未有的长xDD
假期快来 TT




















现在的头发/.\
那天在班上老师没有上课我们坐在地上
没有形象、喜欢就好:))

考试周
考完了3天、星1继续/.\
越考越有挫折感/.\
唯一比较有信心的是moral/.\

考试唯一的好处是很早放学、
睡觉睡到很爽:$

继续为考试奋斗/.\

今天是新加坡演唱会、
明天纸婚趴、
今年去不了、
没关系、明年等我:))


陈怡靖老婆、
ohno一直走不出情伤:(((
从你幸福的模样看到你为了爱情颓废不已的样子
心疼得懂不懂!!!
早上醒来经常会看到你半夜失眠难过的时候打的信息
很抱歉我很猪睡死去了/.\
spam我的电话吧把想说的都说出来:))
谢谢你总是把心事告诉我、
这是我最想要得你懂吗?:))
虽然我不懂得安慰只会静静地听你说、做你的听众:))
还有不要看不要听不要去管了!!
这是唯一让自己不会不开心的办法
她凭什么来赚取你的眼泪!!!
把眼泪留给值得的人:))
老婆加油<3
我一直都会在
我爱你<3

曾叮叮靓妹、
感情路很坎坷:((
我从你单身看你恋爱、幸福再到失恋
陪伴你走出情伤、再次坠入爱河、再次被伤害
这些我都看在眼里
每次见面都会看到你手上多了几条疤痕
每次你都说没有、可是每次都给我在你电话找到证据=X
每次都骂你每次都不听!!/.\
在我们面前你总把自己装到最开心
你心里的痛我都懂TT
有几次你都在我肩膀哭了、
只要你需要我还是会借你躺我的肩膀:))
不要再想她!!!
贱踢一个凭什么要你等她?o0o
不管你的爱情路有多坎坷
我都在你身边陪着你:))
我爱你:))


吉小傻妹妹:)
我找照片的时候发现我们照片很少很少/.\
拍多多咧!!!
这位小姐刚开始认识她的时候、
热恋当中、很甜蜜很甜蜜:))
可是现在失恋了、难过了
不要忘了、还有我们在一直都在
虽然现在出现了误会
但相信这一切会过去的
大家会回到当初那时候、很好很好的时候:))
我们的友情没有那么脆弱嗯:))
ohno我突然想起我信息的draft给你看到TT
害羞TT
其实只要你问我、我都会坦白告诉你:))
记得、无论如何我们对你不离不弃:))
我爱你:))



其实你们有更好的选择、
却同样为了曾经深爱的她们难过、
迷失了自己TT
hey girl不要为了不值得的人流眼泪了哦也:))
还有要谢谢你们总在我难过的时候、
陪着我安慰我:))
爱你们啦!!!<3



这个5年的老婆:))
从你去年被伤害到现在你找到了幸福:))
很替你开心:))
相信他会给你幸福的:))
一定要幸福哦
看你们手牵手走进教堂
我要做伴娘:$
哈哈哈哈
她的hubby请注意!!
我老婆你伤不起!!
请好好对她咯!!
你们要幸福:))

还有这个:))
即将得到幸福了吧?:))
你也是要幸福蛤
他也是个好男人XDDD
i ll bside u always :))


没有爱情、
有你们就够了:)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(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