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 =)

2010年6月24日 星期四

24.6.10

开学第4天
没什么特别的说
最特别是班上有1对gay佬
瓦佬~
你们可以在胃1点==

肚子痛到妈妈都不认得
妈妈的~!@#$*(^&*()


♥sfc♥~~我在等你的认证email
等到我花儿都谢了
拜托1定要在630之前阿
我要DVD><

最近做么酱多情侣分手==
分手月灭==
男人都不是好东西!!凸
D小姐&V小姐你们要坚强阿=D
可是又有人坠入爱河=D
Y某人~你要幸福蛤(:♥

妈妈的!!!你可以这样若无其事
我真的佩服你
喜新厌旧很好玩?!?!
追了人家再抛弃她很过瘾?!?!
你让我再1次见证男人都不是好东西!!!!
追你的时候是宝~追到手的时候是草
请不要让女生对你付出感情之后就抛弃他!!!
凸凸凸
吊吊吊
wtf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(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