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 =)

2011年4月28日 星期四

28/4

默默的更新XD
之前被催到不像样/.\
原谅我的懒惰
没有灵感XDD
我更新了 不要呱呱叫了XDD

今天我们家的家如生日:)))
12点的信息有没有惊喜XD
我们都爱你 周杰伦也爱你XD

我们整个早上都在忙着粘粘粘
粘卡给她XD
我负责带她走来走去就是不要给她进班XD
第二次下课的dounts庆生:))

过后过后
发生了事情:(
其实在班上哭很wai:(
可是我今天破例了/.\
对不起让你们担心了我很好我没事
语气重了对不起
会没事的对不对:(

谢谢那些在我哭无助的时候安慰我的人:))
周紫莹 谢谢你特地换位过来 还被老师讲:( 感动:(
谢谢想办法逗我笑的他们:))
谢谢在我哭了的时候大大力把我抱在怀里的叶琪廉:)
ilovethem :)

ohno第一次在班上哭 竟然是为了你 你很强大。

下一篇补回416的:))

1 則留言:

(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