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 =)

2011年4月7日 星期四

今天我严重sot了咯!!!!
在学校一直讲kapkap文XDD
隔壁那个讲他隔壁几时坐了泰国妹
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
sawadeekap XDDDDD

哦~~~
我每天很期待daddy的到来xDDDD
我很期待每次跟他拿糖果XDDDD
还要抢得tim~.~
可是很enjoyXDDDD

416竟然有考华语!!!!!
我本来不要去的咯哈咯!!!
我要看演唱会:$:$:$
吃大便啦TT

邱洁敏!!你觉不觉得我很了解你?XDDD
5年的老婆:))))

妈的你很贱咯~~~~
做男生要做到这样没有凸
严重鄙视~~~~~

我喜欢在学校笑到没有形象的时候:))


当我决定放弃的时候
你却拨动我的心跳
当我再次动心的时候
你却狠狠把我推开

主动久了会累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(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