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 =)

2011年4月9日 星期六

9/4

alohaaaaaaaaXD
sawadekaXDDD

今天拿第一次统测的成绩单
omggggggg没有眼看/.\
虽然还不错XDD
可是在5A仁算是差了的~.~

隔壁那个是我们的计算机XDDD
一拿到成绩单就叫他帮我们算xDDD
ohhhhhhh大好人XDD

最近~
我很喜欢在班上发呆~.~
隔壁那个就会叫我不要emo~~
然后我就会冷冷的看着他XDDDDDD
心情没有很好咯:(

我想
我只有在学校
跟他们闹在一起
或者跟老婆她们在一起的时候
才会真正大笑:))

班上的他们太可爱了:))
我很喜欢5A仁的相处感觉好吗:))
大家不分彼此
不管男女都闹在一起
感觉很像一家人:))
可惜我们只剩下7个月罢了:(
明年多数人都没有读了:(
没关系=3=
好好珍惜剩下的时间
好好相处
fight for spm :))


我们是一家人:))












爱你们<3


2 則留言:

(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