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 =)

2011年4月2日 星期六

请ignore我的样子=.=

今天园游会:D
就是去学校玩吃东西看表演吹水
借帽子给朋友
这个stage帽子是亲爱的wc+她们送的;)
虽然没有戴帽子的习惯 但你们的心意我都了解:D

今天1到学校
班上的人寥寥无几=.=
太多执委主席副主席了我们班
只剩下几个在吹水XD

然后8点开始逛
跟阿媛看表演二人世界去XD
哦也中华生多才多艺=.=
表演很精彩XD
扯铃很强 我有后悔到咯
做么当初没有坚持而选择退出扯铃

然后走走走吃吃吃很好吃!!XD
人山人海-.-
10点30我们选择回班吹水XDD
我的天你们可以再好笑一点TT
笑到我肚子痛/.\

拍照时间XDD
邱洁敏:D

其他的没有放到进电脑!!!!!!TT


也许是我最后一年的园游会
5年了我都没有参与在卖东西:(
如果明年还有机会
我想要卖东西:(


我爱隆中华: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(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