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 =)

2011年4月6日 星期三

heyyyyyyyyyyyyyyyyyyyXD
更新了!!!:D

4/4
庆祝malau生日XD
没有读书XDDD
2点搭taxi去找她们:))

吃了面等阿傻来然后去靓靓XDD
虽然是小小的庆祝
可是我们都笑惨了XDDD
笑死我!!
拍了的video都是吵声哈哈哈哈哈哈XDDD
至少是开心的:))))

malau:)

laopo :)

meimei :) XD

ahpeng :)

ikan :)

us :))

然后我们就散会=.=
搭taxi回家~.~


这几天都不错平淡XD


至少我没有深陷到不可自拔
至少我没有因为你迷失了自己
至少我还是那个我:)

很爱很爱、但又能怎样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(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