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 =)

2011年6月1日 星期三

我回来了:))
3天2夜云顶就这样结束了:(
thx 4 the memorable trip.love u guys so much :)

come on!!我要用2篇来写这次的行程XD

day 1 [29.5.2011]

大概3点多4点这样大家就在云顶集合了
等等等check in :D
女生1st world,男生resort
我们搞定了就去resort找他们
第一件事就是拍照XDDD
男生房间的镜子很大噢噢噢XD
v 3 :DD
他们在看pirates的前几集XD
10个人的份!!XD
强大的我们O.O
谢谢威皓妈妈:))

然后我们去吃东西
lexus,jiawei

然后bowling :D
男生打罢了
有一个bodoh!!哈哈哈笑死我们XDD
不懂他们在做么XDDD
在这边遇到凯豪嫣玫他们哦:)

然后我们去看戏 pirates :))
3D哦/.\ 很晕所以没有戴那个眼镜XDD
这个不懂要去哪里/.\

看完戏我们去走走拍照:$
冷冷冷冷到半死TT
长栋带我们去走XDD
竟然去到flying coaster那边XDD
栋栋,阿廉,我,家伟
威皓,家伟
栋,伟达,洁敏,廉,我,意伟 [我发现我不会写他们的名TT]
你们在做么O.O
:))))))))))) XD
在拍mv灭XDDDD
sweet sweet sweet :))
fuiyohhhh翻版的XDDD
macam yesxDDDDDDD

过后过后女生就回房睡觉了
男生送我们回去后就不懂去哪里了XDD
就这样一天就过去了:(
day 2 & 3 to be continue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(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