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 =)

2010年5月8日 星期六

噢也
今天早放学 10.50就放了
很意外的说
我放学就回家了(:
11点准时到家x)

雪慧`嫣玫
很抱歉放你们飞机
我真的是没有交通+我要省钱x)
对不起T.T

wc familla
26/5的我不能去
对不起T.T
28/5阿祥来我没办法不去看他><
等了7年的心情
你们没办法体会的><
对不起阿><

28/5如果没有意外
我应该会跟叮去看阿祥
花了RM45去注册
RM50++要买专辑
还有不懂多少钱交通费
1切都是为了他``罗志祥(:
只要可以见到他
这1切都值得
包括等了7年(:

不要觉得我很疯狂
这只是你们不了解我的感觉
不要觉得为什么我酱迷他
这只是你们不了解他
他就是有1种魅力

那天~
知道了消息他要来
可是报名很快就要截至
我有还没报名
叮也还没有报名
我急死了
就哭了T.T

爱人~
我终于明白为什么你会为东与哲和界辉哭了
这是因为很爱他们
同样的
我也很爱阿祥

陈怡文
那封信很感动
原来你1直都在注意我的blog
但是厚
12点了就去睡觉拉
还在那边写信==

大考要到了
我真的是他妈的紧张
数学烂到死
+上有作文那些
+上最近book keep我真的完全听不懂==
死料咯T.T

是时候读书了
我也很想那书来读
可是我就是受不了电脑的诱惑
他妈的!><

大家加油拉

1 則留言:

(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