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 =)

2010年5月30日 星期日

♥罗志祥♥


罗志祥我爱惨你了!!!!!♥♥♥♥♥

今天530了
528过了2天><
明天他就要回台湾了><
不舍不舍不舍><
很想很想很想念你><

现在他在jb涅
有去的家人们加油
把我的分也喊出来!!!(:

看了沙巴砂拉越的video
人超多的!!!
我们之前的担心是多余的
罗志祥你红惨了是不是
可是很不乖
接机的时候1直推
保安1直讲不要推
签唱会现场后面的人1直挤
连祥祥也讲不要往前挤
贴心惨了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请猪迷们遵守后援会的4不法则好么
不推擠!
不閃光!
不近拍!
不違規!

不推擠
-- 跟小豬&工作人員&家人之間都應保持適當空間. 胡亂推擠會嚴重危害大家的人身安全, 亦會妨礙活動進行.
不閃光
-- 小豬整天都要面對很多媒體的閃光燈. 工作以外的時間就請減少他眼睛的疲勞, 除特殊情況以外, 拍照時都不要開閃光燈.
不近拍
-- 小豬最最最最不喜歡被近拍. 不但焦點糊掉, 也拍得不帥. 而且邊走邊把照相機靠那麼近也很危險, 萬一不小心砸到他的帥臉就完蛋了!
不違規
-- 不管任何情況都必定遵守場地的規則, 不得作出任何擾亂秩序的行為.

去看小豬的家人都務必要遵守這四大規條.
有違者 -- 斬!! <---- 這是小豬自己下達的命令!!

[转自事务所]

让他有个开心的大马之旅(:


演唱会我真得很期待
存钱啊啊啊啊啊啊阿
跟亲爱的2号她们约定了
我们要坐前面!!!!
打底要400
所以不要约我出街了
6月假期最多2次x)

舞法舞天舞法舞天x)
♥♥♥♥♥

我想回到528><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(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