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 =)

2010年5月26日 星期三

今天今天
考完试了!!!
Woohoo~~~
自由了aha xD

考完试没有出街
10点准时到家xD
在家倒数528的到来
噢耶x)

今天526了
还有2天!!!!!
老公我来了xD
兴奋xD

我发觉原来很多人爱我老公的xD
fb1大堆人在找通行证
加油加油~!
连我爱人也爱上我老公xD

花了rm190就为了528
不过1切都值得的~!
知道我花酱多钱去看他的某人
酱我傻的==
你不明白得拉xDD
等你真的等了很久的时候
终于要来了
你就会知道那种感受!XD

噢耶
昨天wc familla有小小的gathering+帮黄先生庆祝生日
12个人
不错了~有待进步xD
很好笑笑笑
我们好久没有聚在1起了
林先生讲我们要分wc-m
学super junior xD
然后不懂谁讲分wc-F 啦
得空的人xD
我就是其中之1
6月假期没事做
wc没出街了
大家都很忙
除了我T.T

来约我来约我xD


期待528x))
罗祥祥马来西亚欢迎你xDD
我要去做卡给他了xD

2 則留言:

  1. 知道你很爱你老公啦。。。。。。。
    6月假期,我邀请你出去

    回覆刪除
  2. you pun cant hang out liao la.
    stay at home fat mou bah xD

    回覆刪除

(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