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 =)

2010年5月2日 星期日

2/5
原本今天去跑步
因为爸爸不得空载我回+肚子痛
所以没去了
阿叮拍谢蛤><

昨天的倩迷聚会也取消了><
结果爷爷婆婆来我家拍拖

今天我1个人在家(:
其实我很享受x)

大考还有2个星期酱><
是时候读书了
但我还是很懒><

6月假期相信会很充实
从现在起不要叫我出街了
存钱存钱存钱(:
8/5 去看戏是我在6月假期前最后1次出街
希望拉xDD
不要引诱我出阿><

30/4&1/5 罗志祥香港舞法舞天演唱会大成功(:
还有1场(:
看料那些演唱会影片
心痒痒跑去罗志祥马来西亚事务所注册正式会员
只好存钱汇钱过去噜
曾叮叮,存够钱要注册料跟我讲蛤
1起汇钱过去(:

祥祥..我在期待舞法舞天马来西亚站呀..
希望会有噜><
为了1个我爱了差不多7年的男人
倾家荡产也没关系吧(:

界辉新歌<落夏儿>很好听
完整版快点播拉
期待期待(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(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