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 =)

2010年5月22日 星期六

考试
就这样过了4天
还有4科
加油!(:

还有6天
祥祥老公就要来了
还有6天
我就可以见到我的祥祥老公xD
很兴奋:)

讲回考试
我的book keeping竟然balance到!!
几开心的咯
虽然我重新做了很多次
哪里像那个陈巧媛同学酱厉害
做完还有55分钟x)

数学我彻底地败给它><
又要再拥有个位数了T.T

不想写了
读书去
掰==

1 則留言:

  1. so pro larh u...><
    me no do dao trial balance lo...TT
    bo time do le la...
    me d math die cham cham le...TT

    Rmb take photo giv me c arr...XD
    习惯就好...习惯就好...XD

    回覆刪除

(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