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 =)

2010年5月15日 星期六

今天早放学.9.45am==
够力早==

跟陈巧媛同学去mutiara剪头发+吃pizza

在那边看到某人的某人 ==
某人cheer up pls (:
不要为了男人不开心(:
i ll always b wif u =)

剪头发
那个人很坏==
还恭喜我头发被剪==

前面头发变短了yeah!!(:
不会阻碍我的视线x)

然后去吃pizza
很饱==
某人很会吃xD

然后等媛的哥哥来载
我们看到1个yam佬1直gap着我们
seiwaiyehh ==

然后回家去(:


考试啊
还有4天T.T
什么都还没有读
book keep还是很乱水
数学还是搞不懂
sejarah essay还是不会写
怎么办怎么办T.T

我决定了要闭关
考试结束之前都不会上来了
祝福我=D


28/5  我老公祥祥要来了!!
兴奋惨了x)
老婆对不起><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(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