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 =)

2010年12月16日 星期四

15.12 ;)

哥哥生日快乐;)
要跟女朋友幸福下去
很sweet;))

整晚失眠==
睡了10分钟这样==
然后起来下金河去

密了ahlian我们2个相依为命去金河XD
很久不见了亲爱的;))

到了金河密了jasmin我们去6楼XD
走走下走走下
然后决定去吃东西XD
我严重没胃口==
而且不好吃其实XD

然后过时代密ahyuan还有meixin ;)
我给ahlian还有jasmin弄到bekcek
你们在1起plssssXD
整个情侣这样XD

然后我们5个去金河吃mcdXD
拍照得拍照、吃的吃、上网的上网XD
我在那边弄隐形眼镜
痛死!!又死命掉==

然后然后去飞轮海88走走
看衣服拍照==
然后pavilion拍照XD
我们整个游客这样
是又拍不是又拍xDD

330打给aunty叫她起来XD
ahyuan很lam她的声音XDD
meixin坐在那边做undang ==

然后走回去金河时代买衣看衣
我没有mood看其实XD
累死人TT
我死命讲我要去找周先生xDDD

最后最后我们选择去mcd吃东西坐下来
然后回家去哦也;)

搭taxi回家
塞车==
我真得差点睡着去==

回家睡觉去==
睡到12点多才起哦也;)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(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