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 =)

2010年12月29日 星期三

29.12 2am ;)

哈咯!我还没睡;)
才2点/.\
对我来说是不错早了/.\

昨天老公叶芷妤打给我
唱歌给她听
害羞惨xD
她线录音给我
老公你的歌声太好听了拉
我很lam plsssssssXD

靠!我昨天2点多就睡了
结果惊醒了3次/.\
5点多1次
6点多1次
8点多决定直接起床= =
很累/.\

吃早餐、上网/.\
到处跟人讲早安= =
然后11点多这样睡觉去XD

aunty跟我宝贝去唱k
鸡蛋糕讲要唱歌给我听
结果骗我/.\
去你的!!XD
反省1下你骗我多少次了!我靠!:P

晚上跟邓先生chatbox聊天
我们的对话
笑死人!!!XD
做么我可以这样粗鲁/.\

用马来文来msn
参英文华语方言
可以不要这样好笑吗XDDD

哈咯!我要生日了XD
答应我的要做到!!!:PP


用忽略解散爱、太牵强、
世界被你、划成两个方向。
爱越拉扯越疼痛、不再抢救。
好聚好散、假装洒脱。
回到原点、这样对谁都好。;)
只是依赖、只是习惯。:D

晚安;)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(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