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 =)

2010年12月13日 星期一

halo!;)
现在是凌晨1点30分;)
我是夜猫子XD
其实是日夜颠倒;)

那天、我整夜没睡
7点直接去跑步==
8点吃早餐
然后回家玩电脑
10点半bank in了回家才睡觉O.O

然后昨天习惯性的早上7点才睡
下午5点起床==
我迟早爆肝死掉==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==

假期还有不到3个星期TT
我生日也要到了;)
17了啊啊啊啊啊啊TT
我不想长大:(
各位礼物谢谢;)
在吉打的那个XD
poslaju过来谢谢:)

现在每天早上起来
都会看到邱老婆的信息;)
1句早安让我很窝心;)
我每天晚上也习惯性地信息她
3个字、我爱你
我的事你很清楚;)
几点睡几点醒你也很清楚XD
你好、4年的同班同学;)
今年也要做我的邻座

明年的班、高2文仁;)
很多旧同学XD
你们好嗯;)
我们4个都同班
除了陈巧媛TT
在文孝要照顾自己><
最可悲的是跑步考试我们不能1起了TT
邱洁敏!做我的邻座:D

吉小傻!王X莹==
我更新了吼;)
哈哈哈哈哈哈

陈怡靖、去台湾要开心;)
我等你回来
照顾自己嗯

曾婉婷、去香港也要开心;)
我也等你回来
要想我啊你们;)
纪念品蛤XDD







有些东西、强求也不会得到。
我等你、等到我心淡了、我就会放弃了嗯;)
过去的、再怎样怀念、都回不了了。
那是我们都回不了的过去。
只是我犯贱、不让旧伤复原、痛得彻底。;)
1月4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(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