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 =)

2010年12月18日 星期六

18.12 6am

早上好 ;)
凌晨头脑清醒来更新下部落xD

刚才睡了1下下
4点起来准备看败犬女王
开了电视
结果做星光大道
aduhhhhhhhhhhhhhhh

开pps看囧探查过界
结果慢到没有人有==
放弃==

跟aunty webcam去
msn不能
只好去skypeTT
lag到没有人有TT
整个就是bekkcekTT

aunty下线去了
剩我1个:(
哥哥也还没有回来==
习惯就好;)

我打算等下7点跟妈妈去巴刹买东西吃
然后才睡
muahahaha

我失眠整个星期了==
叶芷妤老公也是:(
我们每天在倒数几点了几点了
笑死人xDD

开学前个星期
我要把生理时钟调回来
不然我开学就死定了TT

前天
我5点多睡着去
然后6点多突然惊醒==
发现满脸还有整个枕头都是眼泪==
我有那么悲伤吗TT
aduhhhhhhTT


某某人
真的
这样就好了;)
保持这样的关系
第3者是你做不来的:(
加油嗯我在你身边;)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(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