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 =)

2010年12月26日 星期日

26.12 05.55am

平安夜快乐:D
圣诞节快乐:)

平安夜那天
跟叮、KL去了金河、时代、飞轮海88、pavilion ;)
我们很多时间= =
原本打算上云顶 叮不能 所以改计划:(
原本打算偷偷上去 晚上之前下回来
叮不要:( 算了XD

1点多就到时代了= =
遇到叮朋友
motor!!!!!XD
他朋友都很高我的天 = =

然后我们3个去gasoline
我看到隔壁座有gay佬= =

然后我们走走xD
去楼梯间XX
拍照很爽LOL

走走走= =
受不了很闲!- -
我们决定去pavilion看戏==
什么僵尸的
很好看plssss
很好销1下咯XD
"唔晒揾mummy,我就系daddyXD"
妈妈的笑死我们xD

看完戏去门口看下雪XD
虽然是人造雪
可是很浪漫啊我的田:$
我1直发花痴讲很浪漫
结果没有看到帅踢/.\
囧/.\

看到陆木木!!我的下雨宝贝XD
激动啊我们XD
见到马上抱1个XD
她很幸福、跟男友拍拖去;)

然后我们前往desa park city XD
去吃secret XD
靖来密我们;)
然后叮朋友vinbee也来密我们
帅踢1个XD

然后我们5条水去走走散步xD
陈怡靖明明在我旁边我们还信息= =
钱太多XD

我们走那个桥还坐在那边
浪漫:$

然后然后我爱人张嘉燕来密我xD
很久不见、1见就抱个XD
还带埋1个男生、号称是朋友罢了XD
他很多话、1直zat我:(

然后12点过了
我们去喝茶= =
叮、KL坐vinbee车
我、靖坐爱人朋友车
哇靠我1直在车上喊XD
很恐怖plsss他驾车:(

喝茶1直笑笑笑= =
跟爱人拍了照他就走了
剩下我们5个= =
然后vinbee在我们回叮家;)

不开心的事跳过;)

25.12圣诞节快乐;)

睡迟了我们
本来要去时代
结果不去了XD

拖拖拖拖到2点多3点才下去吃早餐= =
然后冲凉等vinbee来载我们
去KL啊哥叮朋友 嘉嘉家XD
也是帅踢:$ XD
去那边坐着看电视= =
死命笑我的天TT
全部人笑点很够力低TT

然后回家
回叮家= =
靖8点多就回了
我爸爸11点多才来载我
很爽其实XD

简简单单地过了平安夜和圣诞;)
有你们就够了;)

曾叮叮!
我记得去年平安夜我们是在金河过的
圣诞是jusco过得XD
第2年跟你过了靓妹!;)
答应我明年也要跟我过:$
我厚脸皮的book下你明年的平安夜和圣诞了;))
爱你久久靓妹<3

陈怡靖!
去年我们没有1起过:(
原本今年也没有TT
幸好我们改了计划
你可以来密我们也可以过夜;)
总算跟你过了平安夜和圣诞;)
明年的也留给我蛤;)
我爱你老婆<3

罗婉华!
第1年跟你过咧:$
你的荣幸XD
今天天气热 不要讲话 容易伤感情XD
笑死我去XDD
哈咯!跟我们出去用你很多钱XDD
做我男人很可怜
哈哈哈哈哈XD
如果你要、明年也给我吧XD <3

张嘉燕!
爱人我也是第1次跟你过XD
幸好你有信息我问我在哪里
幸好你有来desa park cityXD
我记得你看到我第1句话
我们几年没有见、你还是这样(矮)TT
够力!我知道你很高TT
爱人明年我也要跟你过:$
我对你的爱我们心照不宣XDD<3

最近我很爱哈咯==/.\
"人家不是卖虾的、跟人家哈咯做么"==
哇靠我很记得这句话
笑死我哈哈哈啊哈哈哈哈XD

让我们来期待30、31吧;)
迎向2011、17岁/.\


不要不需要我了就丢下我1个好不好/.\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(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