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 =)

2010年12月22日 星期三

22.12

5:30am

早安嗯;)
冬至快乐

我绝对不是还没睡
而是12点多睡了3点多醒了;)
目的是要看败犬女王
没有原因
我就是喜欢在看电视的
然后哭到死去活来- -

突然觉得1个人在线真的好无聊- -
虽然看戏可以解闷
可是真的好无聊- -
找个人来陪我plssssTT

他妈的我现在很精神
睡也睡不到了

靠!我现在胃痛了TT
等待7点跟妈妈去巴刹;)
假期剩下1个星期
我要用这个星期来去巴刹XDDD
==

不想去学校也- -
我觉得开学前1天我会睡不着- -
然后整天没睡去学校
厉害惨==

靠!我严重不喜欢你嗯!
打从心里的不喜欢!
没有任何原因!
少恶心!
请滚!滚出我的世界谢谢!
不要问我是谁
没有必要知道!



我想说
我累了、不想再等了
不想再等待没有结果的东西
有些东西勉强不来的
我很明白嗯
所以也不想去强求了
而且我也没有资格
得不到的就放手吧;)
2011又是新的1年: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(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