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 =)

2011年3月29日 星期二

29/3

哦也终于回来部落格生活:D
之前都忙忙忙
其实也没有很忙哈哈哈哈/.\

星6!!!!去了云顶看颁奖典礼B)
omg大家都很帅帅帅XDDD
幸运的遇到新秀们XDD
拍照B)
帅呆了:$:$:$:$

omg我们站了8个小时/.\
虽然还没有开始的时候我一直很不爽
很累咯/.\
然后开始了我什么气都消了:D
因为很靠近其实XDD
omg帅XDDDDD

看完了我们的脚可以断了=.=
sibeh累sibeh酸/.\
吃杯面然后我跟婷下去走走
其他人睡觉/.\

第二天回家B)

这几天都没什么大起大落
还是这样B)

在学校很好 至少我可以大笑
邻座先生 你很好笑=.=
不管他讲什么我都笑餐饱/.\
笑到前面2个lenglui讲我们可不可以不要一直笑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XD
我笑点真的很低/.\
原谅我/.\

ermmmmm我有一个习惯XD
就是不管交什么功课都丢给他帮我交XD
什么垃圾都叫他帮我丢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
我很懒我承认XDDD
这个习惯是去年跟洁敏做的时候就养成了XD
改不了:P

爱人mikako很好笑=.=
我昨天纯粹send了一封很想你给她/.\
她讲我很奇怪怕我有事情/.\
我没事B)
傻婆XDD


现在的你们就像以前的我们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(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