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 =)

2010年2月13日 星期六

新年快乐(:
今天是除夕夜
没有乡回
所以依然是1家人在家吃饭
我喜欢这种感觉(:


明天是初1了
也是情人节
依然是1个人过):
看了她们的情人节礼物
好羡慕
她们好幸福(:
情人节快乐(:


220颗星星
我又想送了==
我真的好善变
什么时候我才可以做了决定就不改变==


初5我突然不想去了><
突然没有心情
突然不想做电灯泡
虽然做了很多次
虽然应该习惯了==


突然间情绪很低落
最近都酱
尤其是1个人的时候><
所以不要丢下我1个好吗?><


心事习惯往肚子里吞
习惯不告诉任何人
习惯了
习惯就好(:

新年快乐
情人节快乐
(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(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