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 =)

2010年2月16日 星期二

初2了
我的新年好颓废哦==
早上起来然后吃东西
3点多再睡7点多醒然后吃晚餐
我整天没有出过家门==
在家就是吃睡电脑
真得很颓废==

因为奶奶+外公去世不到1年
所以亲戚们都不能给红包
所以到目前为止我只有2封==
几可怜1下><

在家很得空 去youtube找了很多罗志祥的video来看
看了很多在台湾的签唱会
什么时候会到这里咧?
很很很很很期待咯
毕竟我等他7年多了
3年级开始的(:
快快快快快快来啦><

爱的主场秀"舞蹈很酷很帅
爱疯头"很high
习惯就好"很感人
in your eyes"很甜蜜
危险念头"很感动
爱不单行"很很很好听 (:

罗志祥~~~快点来><
他是我唯1爱酱久的男人(:

还有我的刘先生
很想念他
很期待下1次的见面
虽然不知道几时啦><
我也会爱你很久(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(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