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 =)

2010年2月3日 星期三

恭喜陈小姐&李先生xD
第一天哟(:
他答应我会好好对她的=)

林小姐
知足啦你
不要1直羡慕啦
谢谢你听我发牢骚
我还是很担心我的头发xD

邱小姐
我们感情变好了(:
谢谢你听我诉苦
谢谢你的安慰(:
虽然我还是很担心我的头发xDD
还有谢谢你借我功课抄=)

黄小姐
谢谢你啦
我不会勉强
相信我会放下(:

朱小姐
谢谢你
虽然你1直zat我咯
==
走啦你xDD

洪小姐
我们关系有变好吼?(:
虽然我们每天zat来zat去
见面第一句话"跟你很熟啊?xDD
哈哈

不想再做任何事了
累了
专心gap zai就好(:

我突然好讨厌book keep
好乱==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(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