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 =)

2010年2月28日 星期日

26/2
今天是假期(:
跟叮`诺`木去jusco

1早我爸爸去载阿叮
然后载我们去jusco
噢我的天
我爸爸很好xD

到jusco等另外两个
去拿戏票然后去foodcourt等她们
臭吉诺来料
我又做很亮的电灯泡料(:

原来吉诺姓赖的
全名是赖佩雯
原来我也是姓赖的xD
原来我们是兄妹~xD
Ahgor~~~xD

等料很久
臭木木终于来料
立刻飞去戏院
幸好才开始而已(:
花田喜事(:
不错1下
笑到我~
Oh my god xD

看完
看到小宝[不是嘉燕啦xD]
还看到淑惠x)
噢我的天
曾叮叮你也遇到太多朋友了吧xDD

-------------skip----------------

去吃炮兵
要过马路
小镁ahgor不在我没有安全感==

Yerrrr
木木和吉诺很衰的
1直hap我><

最后小靖来料
见面第1件事当然是抱抱拉x)
她跋山涉水来就是要给我那只狗狗
够力感动料
谢谢蛤
我很喜欢(: 很好抱
还有叮叮&吉诺 谢谢(:

6点多走人咯
木木搭taxi不懂去哪里==
小靖搭巴士回家
我们3个搭taxi回叮家

我们很吵
其实只有她们2个吵xD
那个司机不耐烦料TT
有人左右不分哟xDD

叮家
我们睡觉先xD
3个人1张床(:
我知道我很亮啦xD

8点多叮爸爸载我们去吃火锅
臭几诺 很衰
1直zat阿叮xD
情趣啦我知道xD

我很早就睡料
1个人睡床她们2个睡下面(:
晚上的事我不知道
我真的不到xDD

27/2
不懂几点起身
她们2个很吵xD
拖拖拖拖到2点多才下去吃早午餐==
笑到我要肚子痛料
Ahgor做么你酱好笑==

yerr
有人变娘料
你看我几好 没有写你名字出来xD

上去我也不懂做什么料
你知我知她知==
哈哈

没有出街
就1直在叮家
1直在房间(:
做什么就我们知道就好xD

6点多7点酱
拍完照线完照片就回家料
谢谢叮的舅舅x)

其实之前1直很担心你们会介意
很担心我会没有人理><
但是很谢谢你们没有不理我
也没有嫌弃我xD

我知道我很伟大xD
不用谢谢我啦xDD

照片如果传到就会传上来
传不到就去木木`叮叮`吉诺blog看吧(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(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