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 =)

2010年2月2日 星期二


我来了xDD
很难才登陆到的咯
==

上课上课上课
考试考试考试
几无聊的生活==
在班上的乐趣就是聊八卦+睡觉+按电话
真希望自己变勤劳1点
不要再堕落下去

我们gang关系真的很乱1下==
可以再简单1点

我想放弃了涅
原本的520颗星星我放弃了
220颗我也想放弃的说
邱小姐讲"不要浪费资源
或许我应该拿去回收?xDD
哈哈

陈小姐
身高绝对不是问题好么?
只要你爱他 他爱你就好啦(:

臭叮叮
之前的你真的很令我担心咯
现在的你没事就好啦(:
最好她会好好对你
不然...
我也不懂xDD

臭小坏
知道你要生日了啦
没有人会忘记的啦
我要存钱了==
很幸福啦你(:
她酱爱你(:
珍惜彼此啦你们^^

臭小靖

我们好像很久没有联络酱hor?
其实也没有很久啦
其实我会想你的咯
虽然知道你不会拉xDD
罗先生好像快要来了
我们1起去看蛤(:


关系越来越疏远
我想挽回><
我想我远远比不过ta><
习惯就好?lol

我不会介意
也不想介意了
做回你们自己吧(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(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