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 =)

2010年2月20日 星期六

噢我的天xD
啊啊啊啊啊~xD
我们的口头禅xD

18/2
1早跟小坏婆婆jusco密小麦爷爷
然后我做了很亮的电灯泡xD
等叮来救我xD
然后我们去欢喜地吃午餐咯==
噢我的天 吉诺也到了
吃完就去找她
原来她叫林佩雯xDD

噢我的天 我做了2对情侣的电灯泡==
我很亮xD
等小靖老婆来救我xD
去电影院 72家住客&花田喜事都没有票了
婆婆&爷爷去看the wolfman
我们4个去走走+等木木贝比&小镁ahgor
我和小靖依然很亮xD

木木她们来了我们就去marybrown咯
在那边摇下摇下xD
噢我的天 我看到李瑞安==

然后我们去oldtown吃晚餐xD
在那边哈拉拍照到7点多8点就过green apple喝酒
恭喜我没有喝1口就醉(:
还喝了1枝+老婆那枝的1半
喝完真的有醉的感觉 蒙蒙的==
陈怡靖小姐夺走我的初吻(:
我也夺走她的初吻了(:
恭喜发财xD

喝完就回家咯
谢谢婆婆爷爷给我红包(:
送了老婆回家我们也要睡了
可是hor
我和木木很可怜 睡在两对情侣中间
吵到要死xD
木木睡到很爽 结果4点给叮吵醒
1直啊来啊去xD
最后大家4点多酱才真正睡觉==

19/2
婆婆生日快乐(:

噢我的天 不懂几点醒
婆婆很心急 1直叫我们快点xD
然后我们走了1条很长的路去搭taxi ==
我`木`叮`诺搭1辆
那两个很吵 检点1点啦xDD

到了去k房咯
唱歌(:
婆婆不要哭啦 要笑=D

我老婆没有来
哭死我><
几想你啊我xD

噢我的天 诺亲叮给我看
忘不了xDD

蛋糕进来婆婆很惊讶xD
噢~婆婆要哭了xD
唱了生日歌 婆婆&爷爷喇舌xDD
喇舌喇舌喇舌 哈哈

唱完就走人咯
去走走==
然后看到鱼
叮叮`不要怕不要担心啦 她是你的啦 要相信她(:
林佩雯~要对叮叮好1点 不要欺负她xD

然后我们去麦记吹水
6点多酱就回了~
噢我的天 跟木木gudbye kiss xDD 跟ahgor抱抱(:

噢我的天xD
Ahgor牵我咧~
每次过马路有你在就很安全x)

耶~我是最后一个跟婆婆讲生日快乐xD
恭喜恭喜(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(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