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 =)

2010年2月20日 星期六

蛋小坏!!!!!!!!!!!
本来是我的dear变去我的妹妹再变去我的婆婆xDD
生日快乐啦(:

今天开心没有?xDD
有爷爷1定开心啦xDD

诶诶
我们认识几年了?
算算下啦
好像你1年级还是2年级酱我们就认识了(:
有7年酱了
很久很久了(:

我记得我以前很喜欢欺负你
爷爷不要打我><
哈哈
我们以前最爱玩扮老师学生的xD
想起来我们很幼稚1下xDD

我们好像近几年才变到很好
好像是因为阿帅的关系xD
让我了解到你很多我以前不懂的东西


谢谢你影响我爱上阿帅xD
谢谢你影响我爱上界辉
谢谢你让我认识了小靖`叮叮`爷爷`小镁`木木……
如果没有跟你出去我也不会认识她们(:
也没有机会做很多的第1次xD
谢谢你(:

你们2个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你脸红的样子我不会忘记
你们吵架你在我面前哭的样子我也不会忘记
我想哭你拍拍我肩膀安慰我的样子我也不会忘记
你们gudbye kiss给1个uncle看到的样子我更不会忘记
记忆犹新x)

婆婆
要跟爷爷白头到老
恩爱到永远xDD
我相信你们可以(:

陈玉婷
我爱你(:
Muackxxx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(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