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 =)

2010年6月2日 星期三

现在6pm了
今天没有睡午觉
在学校睡饱了xD
最近起床气很严重
在我睡醒后没什么事不要吵我
我会很火==

重色轻友的人
闪1边去谢谢
我不屑!!!!

发生了某件事
+上我真的很想念罗志祥还有事务所家人们!!!
我崩溃了
1边听为你写首歌1边哭到稀里哗啦T.T

'如果有一天不愛我 不要告訴我 因為我會難過'
再次看到这个影片
他说出口的这句话
哭了多少次都数不清了
他是玻璃心
请不要轻易的伤害他
如果不是真的爱他
请不要说你爱他
然后转身离开投向别人的怀抱
他会承受不了

我想你 我爱你
是认定的选择

罗志祥
我好想你T.T
亲爱的阿鱼
哒令酷r柔柔
哒哒lena
臭人曾叮叮
事务所家人
好想你们T.T

假期的约
我全都推掉了
对不起T.T
我真得要存钱><
除了12号啦
某人厚xD

词穷了==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(: